草君_草窩一堆堆

我是草君。
台灣人

專寫防彈同人文

本命CP:糖果、糖旻
本命;閔玧其、朴智旻
※不雷任何CP,但是會挑嘴

【我虐糖雞千萬遍,糖雞閃我如初戀】

《黑夜》12

我爱你。


但我没有能力再继续爱你。


-----------------------------------


低着头,病床那张熟悉的脸孔显得苍白。


轻抚着人的额际,闵玧其手握着朴智旻的手,黑色的眼里是一望无际的平静,收回手,如今什么话都是多余的。


他只是来告别的。


枪伤在实时的处理下保全住朴智旻的性命,对于田柾国的自责他其实一点也不在意,朴智旻会受伤,都像金泰亨发给自己的讯息一样。


『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是的,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所以他要去弥补这个错。


走出特别病房,站在门外等待的田柾国垂着眸,「我跟你去。」


「不需要。」瞥了眼田柾国紧握住的拳头,闵玧其勾起不屑一顾的笑,「你跟金硕珍不容易,不要赔上三年半的努力,况且你这条命是金硕珍给你的,请你珍惜活着的机会,还有……」


闵玧其伸手抓住田柾国的领口,恶狠狠地将人拉到自己眼前,语气冰霜。


「不要浪费我的子弹。」


推开田柾国,闵玧其头也不回的走了。


随手回传了简讯金泰亨,几乎是下一秒就被回复了,看起来这个也和自己丝毫不想伪装血性的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天,打歪了方向盘,闵玧其朝着约定好的地方直奔去,人烟稀少的地区,红绿灯依旧尽职的闪动着。


停红灯时抽出总有朴智旻的副驾驶座下摆着的自己最爱的三发点放步枪,竟有些感触,空出手轻抚了抚自己的老战友,「抱歉,让你久等了。」


「都要结束了。」


闵玧其瞥了眼就在不远处的约定地,收回手抓紧方向盘,心中不断咆啸的狂兽催促着自己,绿灯亮起的同时闵玧其踩下油门,熟练地不停换档,让车速一格一格的上升,很快的眼前的视线立即映出一栋还在建筑中的大楼,工地的灯打亮着,但却没有人影。


忽然之间,一台没开灯的车猛地朝自己的车身撞来,车身旋转时,闵玧其看见了噙着笑的金泰亨。


侧面被撞击后,一瞬间撞上已经建好的围墙,完全来不及反应的闵玧其,在安全气囊的保护下还是让头在撞击之中撞上了一旁的玻璃,炸在耳中的蝉叫声警示着自己的处境。


安全气囊消下后,闵玧其视线有些涣散的看着从另一台车下来的人影逐渐靠近,反应比以往慢了些的捞起震到仪表板上的步枪,瞬间就是朝着人影开枪。


子弹擦过颊侧,留下血痕,金泰亨动作优雅的抹去冒出的血珠,「变得生疏了呢,闵先生。」


用枪柄撞破最后残留在框架上的挡风玻璃,闵玧其从车内爬出,回头看了眼自己的车,皱起眉头,「用这种小孩子的招数,这么没自信吗?前任。」


特意加重了前任两个字,闵玧其拍掉身上的碎玻璃,用袖子擦去自额际流下的鲜血,感觉到袖口上的黏稠,闵玧其的眼神满是冰霜,看着对方手上空无一物忍不住咯咯笑起。


「我可以给你机会,拿把枪。」


金泰亨抽出藏在腰后的银冷短刀,将刀尖贴在自己的唇角,轻轻一嗅,动作满是魅惑,唇角勾起的笑是邪恶的,「你,就是要满满的伤疤,才会美。」


「你真的病的不轻。」闵玧其举起枪,准心对准人的眉心,「为什么要盯上我?我应该没有抢过你的工作。」


金泰亨偏了下头,漂亮的眼睛绕了圈,像是仔细的思考,忽然间唇边的笑意加深,美丽的眸子轻轻闭起,「那个人真的太美了。」


那句话就像个关键词,没有一秒犹豫的拉开保险,闵玧其扣下板机之前金泰亨便钻到车后躲避,飞出的子弹打破了后者的衣角,闵玧其小心地追进车后已经没有了金泰亨的影子,眼角余光瞥见身影的同时立即转向的枪口爆出大响,划破寂静的夜。


那身影在楼梯口消失,啧了声,闵玧其不耐的抓了抓头,追到楼梯口时,地上一条明显是自己留下的弹孔毫无缝隙的划着,抬头往上看着应该是要做成逃生间的旋转空间,闵玧其翻了圈白眼。


没有电梯吗?


楼梯间传来金泰亨似笑非笑的低沉嗓音,「来玩游戏吧,闵先生。」


哒哒哒的脚步声像是嬉戏,显示金泰亨已经进入了玩游戏的状态,无奈地叹了口气,闵玧其迈着大步奔上三楼,金泰亨的身影猛然出现在身侧,瞬间的又是连发,排成线的弹孔又告知着落空,才刚移开准心,再次从另一个墙柱后钻出的金泰亨单手扣着刀,往闵玧其的大动脉就是一掷,刀身在靠近之前被闵玧其用枪身挡开。


一个跨步,闵玧其用枪托由下往上,在金泰亨的下巴就是死命的一撞,金泰亨向后退了几步,朝着一旁吐出了夹带一颗牙的鲜血,用袖口擦去唇边的鲜血,猛地贴近闵玧其,从袖中透出光的刀面迫使闵玧其举枪又是一挡,刀锋在枪身上留下深深的一条刮痕。


闵玧其死皱紧眉,不要命的伸手抓住金泰亨的领口,用力的撞上金泰亨的额头,趁对方扶着头向后晃了几步,才瞥了眼枪身上那条令自己心痛的刮伤,低声咒骂,「臭小子。」


准备再用枪托给金泰亨的头顶一击时,对方漂亮的闪过随即一拳挥中闵玧其的脸颊,脚步向后一退时却落空,天地旋转之间,闵玧其试图拉住自己面前的金泰亨,却被对方夺下枪。


背后撞上墙止住了闵玧其跌下楼梯时的天旋地转,晃了晃脑袋,阶梯上的金泰亨拿着自己的爱枪,轻轻地抚摸被自己刮出的伤痕,俯视着有些狼狈的闵玧其,「你跟你的主人一样,有些伤痕才美。」


「美你妈。」吐掉口中因为遭受到扎实地一拳而直流的鲜血,闵玧其扶着墙站起,一个暴起冲上楼,将来不及反应的金泰亨撞开一段距离,捡起掉落在金泰亨跟前的枪,闵玧其用力的在金泰亨胸口上重踩了一下,让对方忍不住哀号。


抬脚往金泰亨漂亮的脸上一踢,将人踢翻了过去,闵玧其冷冷地说道。


「不要乱碰我的所有物。」​​​


-----------------------------------


早安,這裡是草君

我自己是預計在15集之內會結束,那就代表快要結束了呢!

大家覺得劇情會怎麼發展呢?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草君_草窩一堆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