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君_草窩一堆堆

我是草君。
台灣人

專寫防彈同人文

本命CP:糖果、糖旻
本命;閔玧其、朴智旻
※不雷任何CP,但是會挑嘴

【我虐糖雞千萬遍,糖雞閃我如初戀】

《黑夜》 番外4 朋友 (下)

如果这世界有个可以让我一辈子都不后悔认识的人……。


那大概就是你吧。


---------------------------------------------


像是背下整个废弃住宅区设计图的样子,闵玧其真如鬼魅般的不断出现在金硕珍身边,戏谑的故意射歪,让金硕珍跑了又跑。


「你怎么知道你的人在那个人手上?」单手拎着散弹枪,闵玧其踩着悠哉的步伐,看起来根本没有认真在追杀金硕珍这件事上,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立即双手持枪快速的转身朝着背后就是一枪。


枪声大作,喷散的子弹在地上刻出坑坑巴巴的洞,金硕珍惊险的闪过,对自己潜行的技巧十分有信心的金硕珍背靠着墙,对于闵玧其不正常的攻击打从心里感到恶心。


他确定自己没有踩出脚步声,到底怎么发现自己在背后的?


「田柾国是聪明的孩子,确定没有危险后一定会回来,就算没回来了,我也一定会去接他。」顺着因紧张而偏快的呼吸,金硕珍快速的窜到另一根墙柱后,感觉闵玧其似乎是借着跟自己说话得知自己的位置,大喊道,「你这样算犯规吗?」


在金硕珍要移动到下一个柱子同时,散弹枪的子弹打在金硕珍要跑的方向前端,闵玧其咯咯笑起,预测行动的游戏让人玩得不亦乐乎,「这样还算犯规吗?」


躲在柱子后的金硕珍渐渐地开始紧张,闵玧其几乎完全掌握了自己的移动方式跟躲避时间,「这就是The Top吗……」


金硕珍在三十分钟内适当地在各个点布置好弹药跟陷阱现在也才到达第一个,别说补给弹药了自己连拔枪的机会都还没有,紧握起拳,对于自己的实力一直都是很有自信的,就算是伤不了人也不至于会被人限制住行动。


「呀啊、闵玧其。」将刚捡起的补给弹药里刻意放的闪光弹,金硕珍单指扣住弹体上的保险拉环用力地朝着闵玧其的位置一丢,保险拉环在闪光弹在脱手的瞬间被拉掉,金硕珍赶紧缩回柱子身后,以手紧掩住自己的双耳。


灯光大亮的同时,闪光弹特有的噪音也随之大响,高达180分贝的噪音使得距离还是有些近的金硕珍也遭受到影响,短暂性的耳鸣在耳内产生高音频的蝉叫声,晕眩感也随之而来,捡起放置在补给点上的步枪,金硕珍边摇着头缓解头晕,边走向倒在不远处背对着爆炸点的闵玧其。


看了眼闪光弹的残骸,金硕珍意外的发现闵玧其在爆炸的同时竟然还是逃开了爆炸影响最重的中心点,不过这样的威力也足以让人震晕,改造过的散弹枪在枪柄的尾端加装上束带避免遭受到不可测的攻击时枪不会掉落。


蹲在闵玧其的身侧,弯下身将束带解开,嫩白的手腕上留下束带紧勒过的红痕,金硕珍无奈地摇头,本能地为这样强迫自己不放手的闵玧其感到难过,「何必为了那个人这么拼命呢?」


闵玧其猛地发难,一脚踢向金硕珍的侧脸,让金硕珍痛倒在地,随之翻起身坐在金硕珍的腰上两脚紧夹住人的身侧,右手抓住金硕珍的左手上臂,将之推向金硕珍的颈部时快速的将一半的身体都移到他的左侧。


右脚呈现弓箭步抵制住下方的金硕珍,左脚稳稳地紧贴着金硕珍的侧脸,左手紧成拳抵在对方左肩上方做出支点,顺着势将金硕珍的手压在自己的颈子上,造成窒息,空闲下的手转而抓回掉在一旁的散弹枪。


「为了活下去,这些都是必须的。」


几乎是坐在金硕珍缠住自己脖子的手上,身下的金硕珍猛烈的挣扎造成呼吸混乱,短时间内便用尽了肺部里的氧气,金硕珍不断的猛踢着脚,缺氧造成金硕珍的脸完全胀红,唯一还能动的左手不断的拍打着闵玧其的大腿,听着金硕珍的气息逐渐微弱,闵玧其笑的十分慑人。


他讨厌近战,却对于可以听见生命快速消散的声音十分着迷。


金硕珍的意识越发模糊,拍打闵玧其的手也逐渐消停,看着无光的天花板,他的脑子里满是生死未卜的那个人。


「国……儿……」窒息导致眼角不断落下泪,金硕珍用着几不可闻的破碎嗓音,心碎的唤着,「国……儿……啊……」


感觉到身下的金硕珍近乎失去挣扎的反应,闵玧其才满意地跳起身,俯视着地上终于获得新鲜氧气的金硕珍,「人就是这样,就是要死了,才会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后悔。」


金硕珍剧烈的咳嗽,干涩的喉咙在接触空气时造成了不适感,靠着稀少的唾液缓解这样的痛苦,闵玧其单脚踩在金硕珍宽厚的右肩上,耐心地等金硕珍人不再咳嗽后,散弹枪的枪口立即抵再他的右脸脸颊上,稍微使力逼迫人看向一旁。


「吶、金硕珍。」黑暗中的闵玧其依旧白得吓人,灰色的发也衬托着那样的苍白,「跟你谈笔有趣的交意如何?」


「我听不久前才被我杀的衰鬼提起过你,他告诉我你很会说笑话,要我要是有遇上你,杀死你之前一定要听你说一次笑话。」不给金硕珍拒绝的空间,闵玧其压低酒醉嗓,低沉的迷人,「这样吧,你说个你最有自信让我笑得笑话,我就给你个优惠,除了让你活下去,还顺便帮你解决你的烦心事。」


「包括……田柾国。」


惊讶得睁大了双眼,喉咙还是极度不适的发不太出声音,他听仔细了闵玧其的最后一句话,动作有些迟钝的点了点头,对于能确定田柾国是否还活着的管道,他都愿意去尝试,即便是刚才还想杀了自己的疯子。


他必须依靠这个强大到可怖疯子,田柾国不该就那样为了自己而死。


沉默的闵玧其等着不怎么期待的笑话,看着地上的金硕珍,努力掩饰着刚刚闪光弹带给自己的伤害,他不着痕迹的伸手用袖口抹掉从内耳流出的血痕,觉得自己其实也很可笑。


为了那个怎么看都不顺眼的人,这么卖命为了什么?


「你知道牛群唱歌叫什么吗?」金硕珍以微弱的嗓音平静的缓缓的说着,等了闵玧其思考几秒后,又马上自己回答,「集体诉讼。」


隔了几秒,闵玧其特殊的酒嗓笑声环绕在空荡的废弃屋内,良久之后才停下笑声。


移开了脚,闵玧其将手伸向还躺着的金硕珍,在对方握住自己的手时顺势将金硕珍拉坐起,盘坐在金硕珍的面前,闵玧其将手上的散弹枪放置在脚边。


「你为什么帮我?」轻抚着还是不舒服的脖子,金硕珍又轻咳了几声。


「没什么,只是觉得那颗痣怎么看怎么不顺眼。」随口说出自己荒唐的理由,闵玧其丝毫不在意金硕珍脸上像是打量疯子的眼神,「那个人我会帮你解决掉,连同他的家族,我只收弹药费,如何?」


「田柾国呢?」比起自己更迫切想知道的人,金硕珍完全不在意弹药费的事。


「我可以帮你注意。」轻描淡写的语气,闵玧其偏着头,轻闭上眼,头向后高高仰起,「好饿。」


「……要吃饭吗?」金硕珍忍下对闵玧其的不佳观感,出自于本性的问着。


「我开车。」伸手拉起金硕珍,闵玧其想到了一个很适合吃饭的地方。


半小时候,闵玧其将车停在一间有简餐的咖啡厅外,才刚坐门,有着一头漂亮的灰发,和有着软软奶音的人便拿着菜单走向两人。


「欢迎光临……哥?」​​​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打鬥的部分是採柔道的基本控制Mount,有興趣卻沒畫面的可以留言,我貼影片給你xD

笑話的部分......去V LIVE找吧,警察局那篇

那是我第一個聽懂的大叔笑話,表示終於聽懂的喜悅,就放進裡面了

這是倒數第三個番外了,希望大家也喜歡 > <

下篇是本文的10,會久違的發大家糖雞的糖

感謝大家的喜歡,歡迎留言跟我說感想喔 ❤ ❤ ❤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草君_草窩一堆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