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君_草窩一堆堆

我是草君。
台灣人

專寫防彈同人文

本命CP:糖果、糖旻
本命;閔玧其、朴智旻
※不雷任何CP,但是會挑嘴

【我虐糖雞千萬遍,糖雞閃我如初戀】

《黑夜》番外06《疯子》

这世上无论是哪种人,都有价值。

贬低他人高尚自己,你也只是这样的存在。

丑陋。贪婪。

我们早已失去人性。

-----------------------------------

提着一桶汽油,闵玧其看着眼前深色的建筑,举高双手伸着懒腰,喉间还发出意义不明的呻吟。

闵玧其一身休闲的装扮,绑在大腿的枪套里插着一把连发散弹枪,屋内不少人注意到了他的身影却只是瞥过,没有停留。

迈出步伐,在门口的侍卫挡下自己的同时,闵玧其放下汽油桶,左手快速的抓住掐着自己左肩的手,向左后一退,趁着对方被自己拉的失去重心时,一拳挥在他的脸上,然后快狠准的把对方的手向外折、打断。

事情发生得太过突然,凄厉的哀号声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几秒,屋内的人才像是想起要防卫般的冲向发出攻击的人,闵玧其站在原地,看着所有向着圆心的自己冲来的人,无奈的摇了摇头,抽出了腿侧的连发散弹。

磅、磅、磅的连续开着枪,纤细的手臂在可怕的后座力之下看起来像是要断了,但却把枪抓得实实的,十枪结束后,前中排的人几乎全倒了,活像是死神的模样让后排的人不断后退,不敢上前。

悠哉的换完弹夹,闵玧其勾起噬血的笑,环视了室内剩余的人一圈,将汽油桶一起带入豪宅里,一步步逼近向后退缩的残兵,「不想死的现在就走,如何?」

闻言,大厅内几乎所有人的人都开始疯狂的往外冲去,看着一个个越过自己身边的人影,闵玧其猛然转身,又是一阵连发。

「我改变注意了。」一脚踢开受了重伤却还想攻击自己的人,朝着人背后又是一声巨响,那人的身体立刻被开出来密密麻麻的血洞,然后倒下,闵玧其咯咯笑着,回头继续以火力辗压过全场。

还以为会是多难,没想到只是人多。

抱持的硬干的出发点,闵玧其站在血肉模糊中,耳边尽是慢慢死去的声音,慢条斯理的替换弹药,看着两侧阶梯向上延伸做出环抱状的华丽设计,还烦恼着自己该走哪条比较容易的时候,二楼的人终于有反应般的跑下楼,认真的扫过每个脸孔,还是没找到自己要找的人。

该不会脚下其中一个是吧。

有些疑惑的低头努力辨识那些沾满血的脸孔,闵玧其完全不在意还有人冲向自己的举动惹火了还有些胆却的小兵们,直到人冲到自己三步前,闵玧其才慢半拍的举起枪,溅着血的雪白脸孔非常吓人,唇边带着诡异的笑容还给了人一个Wink,手上致命的武器又开始了疯狂的杀戮。

靠着散弹枪的大范围攻击特性,很快地就将第二波的人都击倒,但一循环十二发的子弹很快就耗尽,看着人挥着试图砍死自己的刀,闵玧其单手抓住枪柄的最尾端,将枪当作短棍,猛的就是像着急跑而来的人脸用力的一挥。

还处在高温的枪管立即在人脸上烙下丑陋的印记,在人趴下时闵玧其快速的更换弹夹,双手抱住枪朝着人的后脑又是一枪,炸开的血液及白色块状物四散,吓得要再冲上前的人双脚无力的向后倒下,嘴里满是求饶。

抹掉喷到自己脸上的白色黏稠物,闵玧其看着地上坐着的人,咯咯笑起。

「不想死的话,为什么来我面前。」

毫不留情的又是一枪,闵玧其提起枪踏着悠哉却又令人闻之丧胆的脚步往二楼走去,在踏上二楼的同时,眼尖的在人群的最后看见自己要找的人。

那张脸还真的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沾血的脚印拓在地砖上,闵玧其直视着那个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脸,眼神有些涣散,疯狂极致,「我记得你说过,我这种人对这世界没有任何的贡献。」

「我的价值可不菲。」

大方地表示着是私人的恩怨,闵玧其让所有不相干的小兵都往下逃开,在人群都挤往门口时,闵玧其又依样画葫芦的从后追杀着,震撼的枪声大响,直到最后一个刚到门边的人也倒下,闵玧其才又悠闲的转身走回二楼。

那人一脸的畏惧,抄起身旁的花瓶就是往闵玧其身上砸,轻松的闪过人软弱无力的攻击,闵玧其刻意放慢步伐,享受着人临死前的惊慌及扭曲,低沉的酒醉嗓发出轻笑声,闵玧其放下手上的散弹枪在一旁的矮桌,左右摆了下头,手指轻握拳发出嘎嘎声响。

「忘恩负义的家伙!你可是收了我的钱的!」

才准备要久违的劳动一下身体,没想到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人竟然抛出自己身平最讨厌的说词,闵玧其仰头大笑,过度兴奋地笑弯了腰,再站正时眼里退去了疯狂,只剩无限冰霜。

「你知道吗?我们这类人,都是有自己的理由才走进这令人犯呕的圈子。」拿回放在一旁的散弹枪,闵玧其放弃了慢慢折折磨人的想法,跨出步伐,「不像你们自以为高尚,到处拿钱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比起丑陋的你们,我们对于生命还是有自己认定的价值。」

闪过了那个鼓起勇气的一拳,闵玧其以枪托用力的往上打碎了那个人的下巴,倒地的人脸上因剧痛而留下的泪水,闵玧其朝着人的双膝又是两枪落下,惹的人发出声嘶力竭的哀号声,一脚踩上人的已经模糊不清的伤口,闵玧其扯出藐视的笑容。

「拿钱砸我的时候你就该死了,多让你活了两天我简直大发慈悲。」发烫的枪管抵上人的脸颊,生肉烤熟的味道参杂进满满的血腥味中,「那个人在哪?」

无异议的咒骂声让闵玧其最后的耐心都没了,一枪打在人的手掌上,闵玧其转身就走,一点也没有想让自己的枪沾上丑陋的怨魂,提过汽油桶又往一楼走去。

一片狼藉之中,他看见了藏在楼梯下的暗房,毫不客气地打烂门,还躲藏在里面不敢出来的小兵皆是一惊,几枪过后闵玧其站在一个人的面前。

那个人被吊在暗房的正中央,举高的双手上被枷锁给扣住,放眼望去所有能见的皮肤上全是伤,大大小小的伤口显示着长时间下来的折磨拷问,垂着头不知是死是活,闵玧其挑高单边的眉,将枪口对准人的脑袋,「当我没看见你吧。」

与其痛不欲生,不如永远无知。

扳机扣下前,那个人却大喊了。

「田柾国!!!」

那个遍体鳞伤的人粗喘着大气,彷佛下一秒就要昏厥死去,闵玧其勾起有趣的笑容,「我知道你是谁,但我不会多帮你,你只能靠自己。」

放下手上的枪,在尸体堆中找到沾着黑褐色的血,明显也是拿来逼供的铁撬。

将之插进枷锁中间,猛力的一击后枷锁应声断裂,眼捷手快的闪开一秒摔下地面的人,闵玧其用鞋尖踢了踢对方的脸,确认他已经完全昏厥后,放眼看着暗房其他牢笼里的人们,那些伸长手的乞求。

使力将田柾国扛上肩,闵玧其抛下此起彼落的呼喊声,走出了暗房。

把田柾国抛在车子后座,打算着要把田柾国往那条河里丢,闵玧其又绕回豪宅里,抓起气油桶往外走。

瘫在地上的人已经因为失血过多死了大半,那个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人的哀号声、暗房的乞求声都还响亮着。

站定在门口,闵玧其深吸了口气,使劲将汽油桶往前抛高,装满液体的塑料桶抵达至高点后,快速的举起枪,一声巨响的下一秒,火光绚丽瞬间炸开。

火势快速蔓延,将整个屋内变成人间炼狱,火光映上闵玧其沾着血的脸孔,眼中的火影皆被眼底的冰霜结冻。

「我早就失去了人性。」

-----------------------------------

嗨大家,我的文其实一直都偏向黑暗

这次写除了让大家享受一下疯子耍帅

顺便让大家更了解黑夜里不谈情说爱的玧其,这时期的他还没被救赎(大概才在一起两个月)

再来就是描述玧其跟柾国的过去

跟《找寻》时描述不同的部分,是因为视角的不同

精神状况的不同,所以画面有些出入

本文最后的最后的虐文就要公布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草君_草窩一堆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