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君_草窩一堆堆

我是草君。
台灣人

專寫防彈同人文

本命CP:糖果、糖旻
本命;閔玧其、朴智旻
※不雷任何CP,但是會挑嘴

【我虐糖雞千萬遍,糖雞閃我如初戀】

【南果/九月】随笔《柠檬气泡水》

不停望着,才有勇气走近他身边。

 

“唷、柾国。”轻拍田柾国的肩膀,金南俊看着那张还爱困的脸,忍不住就哈哈笑了两声,”还没醒吗?”

微微拉下墨镜看着那张还是很稚嫩的脸孔,高挺鼻子在趴桌小憩后压出红红的印子,那双浑圆的眼睛被满满睡意压扁,听见金南俊的声音时才瞇着眼睛抬起头,下一秒又低下头避免自己因为向后仰而跌倒,身旁的闷笑声则让嘴角勾起浅浅弧度。

“真拿你没办法。”金南俊的酒窝盛上满满的宠溺,他站近了些,让田柾国能枕在自己的肩,却将手中冰凉的料罐贴在那张侧脸。

被冰醒的田柾国错愕地看着金南俊,那张侧脸的酒窝深陷,就像是做坏事被发现的孩子一样偷笑着,他看见沾了自己一脸水的铝罐,柠檬气泡水的味道随之而来。

 

 

 

 

 

“啊啊、哥再让我靠一下啦。”





评论 ( 3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君_草窩一堆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