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君_草窩一堆堆

我是草君。
台灣人

專寫防彈同人文

本命CP:糖果、糖旻
本命;閔玧其、朴智旻
※不雷任何CP,但是會挑嘴

【我虐糖雞千萬遍,糖雞閃我如初戀】

【Rap Line】随笔《梦想》

我们本来就知道这只是个沙漠。

 

聚集在PD的工作室里,闵玧其低头仔细聆听着新的音轨,由郑号锡负责的曲子果然还是那么迷人,一旁的郑号锡和金南俊都轻闭上双眼,随着鼓点轻轻点头。

整个音轨结束后,彼此之间的谈论都是为了让音轨更好,你一句我一句的点明何处有所缺失,何处又值得赞赏,接着PD便直接在他们面前开始调整,金南俊则转身和他们讨论这次的歌词,除了Rap词还是由他们各自填以外,这次副歌也加上几句闵玧其写的词。

 

沙漠中,虽然脚下的每一步都是艰难困苦。

 

“我觉得上次开会的时候SUGA哥说得非常好,不停强调梦想达成的过程,曾遇上什么困难、阻碍,或者其它类似的描述,反而会给人过度消费的观感。”金南俊看着已经再三修改的歌词,说的话虽然严肃表情却显得格外轻松,”所以我把副歌的歌词再改过了。”

金南俊将重新改好再印下来的歌词发给所有人,与前次不同的仅仅只有两句,却整个扭转了原本有点愤世嫉俗的氛围,反倒是营造出满满的幸福感。

“仅剩的梦想,是在大海之中徜徉。”郑号锡笑着念出被更动过的句子,梨涡深陷,”哇,南俊写的这个词。”

“啊、那是SUGA哥写的。”金南俊哈哈笑了两声,”我也很惊艳。”

“有什么好惊艳,我本来就是浪漫的人。”

 

 

 

 

 

曾经遥不可及的大海,浪花终于拍上了膝盖。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草君_草窩一堆堆 | Powered by LOFTER